日本音乐料理店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7729|回复: 6

【多图】仓木麻衣x柯南BEST合作21,低级晒拍摄图。。

[复制链接]
帖子
53
发表于 2017-11-11 17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onanBEST 于 2017-11-12 12:52 编辑

隔了两周多了吧,可算到货了(赶得这日子。。快递很不友好)
渡月桥有多好听就不用说了(虽然还要跑题问一句为何有人说虽然实销高但不红,好歹MS主持人还跟着摆头噜,是什么事实还是眼红罢了?)
然后我一看这专的曲目——都听过啊。。而且一直对mai也算路人粉,听(白瞟)的也不算少
不过有点残念DVD不是PV集。。不过柯南的影像看了之前分享的也很感动(real留下了1.3滴眼泪。。)

虽然真粉都不待见,却好像还是买了。。而对于柯南粉来说,就算冲着DVD也超值收了呀
以下是流水账渣晒图+流水账心情记录碎碎念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1111_161746.jpg
最外面的塑料膜厉害,贴纸也在,然后是红纸盒,之后就是碟啦

20171111_161833.jpg
两个封底

20171111_161905.jpg
侧面

20171111_162023.jpg
CD1+歌词本+一个不懂的干啥的纸。。(估计只在日本有用。。)

20171111_162100.jpg
CD2+DVD+那张纸的背面解说。。

20171111_162144.jpg 曲目表,之后就都是内页了

20171111_162219.jpg   
左歌词、右截图,截图还是比较好的
第一曲就不用说了,小学高年级看到网上的剧场版剪辑视频。。就脑残粉了(虽然只是对柯南和这一首歌)
然后听中间bridge也很揪心

20171111_162315.jpg
这歌感触不大,而且一开始柯南坐在电车上的表情太落寞。。不过start in my life那句印象最深。。

20171111_162335.jpg
这歌我在小学上课时哼哼过。。自我感觉没被听到,但貌似是被人听到的。。英文惊艳。。

20171111_162353.jpg
感觉一般,不过副歌挺入脑的

20171111_162409.jpg
第一次知道这歌有剧场版版本的。。。。已经发过3次了。。这次是第四次。。
最后的和叶real美,不过剧场版的风格有点不太适应。。

20171111_162431.jpg
也是感觉一般的歌。。真粉觉得好听的歌我无感。。

20171111_162445.jpg
这歌很动感,秒杀级别的,TV版那个也好抓心

20171111_162840.jpg
比较温暖的一首歌,不过ED制作的现在看看一般。。

20171111_162853.jpg
个人觉得挺神,QQ炫舞还有。。

20171111_162908.jpg
很好听的歌,不过TV强制溜灰原也是无奈了。。感觉完整版那一堆有点不能适应。。(不能接受。。)
不过丝毫不影响这首歌好听就对了

20171111_162921.jpg
这个还是预告片的截图。。。其实觉得收ED版也很美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。。
渡月桥珍素好听极了,而且为何说它不红?柯南收视都拉回来了,我就把这功劳给渡月桥。。

20171111_162945.jpg
昨日爱!这首歌大好。。可能怨妇曲听多了。。感觉编曲的失落孤寂感也很抓心
我觉得也不算不贴合柯南啊,虽然是把兰描绘的怨妇了。。。

20171111_163038.jpg
这个真雷到我了。。不过开头的乐队画的真好,女子唱歌就算了。。纯打酱油。。
各种角色摆出SAWAGE LIFE更是雷出淋淋的贝塔。。。
不过这歌确实洗脑。。

20171111_163056.jpg
这歌也喜欢,就是OP制作得不像柯南。。不知道是什么创意
完整版最后的那个高尖音有点受不了。。电音吗。。

20171111_163119.jpg
也挺洗脑的(话说我之前听没听出来这个。。而且感觉和炸弹好像。。)
封面貌似很雷。。

20171111_163134.jpg
又是一曲大家都说好我没觉得多么极好的歌。。

20171111_163213.jpg
这个ED有点玩大了的感觉。。。。而且细思极恐啊。。阴谋论什么的。。
是好听的

20171111_163241.jpg
ED开始的薰衣草?。。做的感觉好逼真,但是觉得看着好不舒服。。
小兰和小新一也可爱的
封面感觉欢欢附体。。不过PV拍的不知为何是一帮人出现。。不是恋曲吗?。。

20171111_163443.jpg
这歌还可以,兰比划东都塔有点奇怪。。而且最后和新一kiss吗。。羞羞的

20171111_163503.jpg
这歌绝对神曲级别的,每次听就直接拽到那个夏天(虽然我忘了是哪个了。。貌似是rina引退一年后的那个?。。)
隐隐怀念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。。不过最后众人望天柯南走上天有点。。。

20171111_163547.jpg
最后一个puzzle,感觉还好,动感的,不过没觉得极神,可能是剧场版给拉分了。。

20171111_163629.jpg
最后一页,收工~(论坛传图片珍素累死人啊。。。。。。而且手机拍完还太大。。。一个一个调。。)



帖子
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1 18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nanBEST 于 2017-11-12 12:53 编辑

对了。。请忽略恐怖的指甲之类的东西。。
话说这碟可真脆弱。。还不好拿下来。。
不过CD倒能播放了。。之前电脑不能放CD来着。。还是以前能放的碟现在放不了了的那种情况。。
帖子
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2 13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发图真的有些不便。。原图4m太大。。都是一个一个用画图修改的。。不过也有成就感吼

不幸的是我没有资源下载。。——没有扫图。。没有歌曲下载。。没有DVD下载(DVD事务所新闻区吧、有人发过,循环播放了好几次。。)

昨天下午循环了一遍2CD。。可以感受TV版本多出的部分
帖子
116
发表于 2017-11-12 18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卡上有段密码,可以到指定官网看一段限定视频,在国内也能用(只要放视频的服务器没被国内挡的话

网址在这里:https://conan-collectors.cybird.ne.jp/

把密码输进去点认证就行了,具体视频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


另外这个卡还可以参加试映会招待券抽选活动,但那就是日本国内限定了

点评

。。貌似是mai的视频。。comments、应援之类的吧。。等回来再打开输入看看。。  发表于 2017-11-12 21:47
嗯。。感谢回应!不过聪明的我怎么可能把那么明显的码拍下来呢,啊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7-11-12 21:46
哦对了 幸好你没把密码拍照片上 这东西最好自己留着别外泄  发表于 2017-11-12 18:5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JapanAO.com

GMT+8, 2020-8-12 08:11 , Processed in 0.20661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